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法方称为解除“西北风”合同偿还金额少于10亿欧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5 10:5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法国财长萨潘8月14日表示,法国为解除与俄罗斯关于两艘“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供应合同而偿还的金额将低于10亿欧元。

  法国《鸭鸣报》(Canard enchaine)曾刊登消息称,法国因不向俄罗斯供应两艘直升机航母而承受的损失将超过20亿欧元。

  萨潘在广播节目中称:“《鸭鸣报》经常发布不实消息。所有数字都将公布,它们是透明的。你们问我是不是20亿欧元,我跟你们说不是。这一数字将低于10亿欧元。”他补充说,有关解除与俄合同的文件8月底前将由部长委员会审议。

  巴黎与莫斯科上周决定停止履行建造和供应两艘“西北风”航母的合同。法国已经将俄方早前支付的款项退还,并将已安装在船上的俄方设备返还,至此法国可以随意处置航母。巴黎所向莫斯科返还资金的数额并没有公开。法国国防部长让-伊夫·勒德里昂称数额少于法国所获得预付款的12亿欧元。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克里出访古巴 为美驻古使馆重开主持升旗仪式
下一篇:67岁男子击退黑熊攻击 伤痕累累自己开车就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