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沙特阿拉伯国王缩短假期携数百随从离开 法海岸恢复开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04 14:3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在法国度假的奢华阵仗引发抗议,他为此缩短假期,提前两个星期离开了法国南部的蔚蓝海岸。被封锁的海滩已经于3日早上恢复开放。

  此前,为了萨勒曼一行来度假,法国当局宣布关闭小镇瓦洛里(Vallauris)的一处海滩。此举在当地引发众怒,10余万人联名请愿抗议。

  被封锁的海滩位于沙特国王别墅正下方。法国当局说,这样做是为了确保安全;批评人士则说,这破坏了法国的平等法则。

  萨勒曼原本计划在法国度假三周,不过八天后便于2日从法国尼斯启程飞往摩洛哥。当地官员说,随同国王一起离开的至少还有1000名随从当中的一半。

  瓦洛里当地官员表示,被封锁的海滩3日早上恢复开放。他还说,为萨勒曼国王此行专门修建的连接别墅和沙滩的升降机也将在几个星期内拆除。

  不过,也有当地人特别是商家非常欢迎沙特国王以及财大气粗的大批随行人员来度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印巴缅大雨引发水灾数百人丧命 逾百万人因大雨流离失所
下一篇: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洁净电力方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