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妇女怀孕竟然忘记孩子的生父 用手绘图寻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21 10:5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般寻人启事都是贴着失踪者的照片,而美国就有一名妇女,竟然拿着手绘的图画寻找自己孩子的父亲。据外媒报道,一位母亲近日焦急万分,因为她近期意外怀孕,却想不起来孩子的生父是谁、长什么样,为此她竟然让年幼的大儿子画出当时与她生活的男子模样,并将孩子的手绘图作为寻人启事。

  报道称,这名失望的母亲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能通过儿子的图画找出这个男人。她认为孩子图画中描绘了该男子的一切特征,包括鹰钩鼻、小眼睛及眼角的皱纹。她表示,这与自己模糊记忆中的那个人一样。

  这位妇女相信,男子在看到图画时一定会知道画中人是自己,并会挺身而出,尽到作为孩子父亲的责任。

  这位母亲还补充称自己是墨西哥裔美国人,这名男子曾告诉她自己是一个商人,来自中东。但男子在与她生活了没多久后就突然消失了。

  此外,这名妇女在社交网上也公布了这幅手绘图,并在图片说明中写道:“如果有人认出他,请告诉他我们的宝贝孩子快出生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漂亮辣妈患强迫性抓痒症 每日抓痒3小时伤痕累累
下一篇:揭秘日本鬼屋:恐怖怪异女现身 引得观者尖叫声连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