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女孩被疑似生父带走》追踪:警方查明,小女孩被生父带走,养父母是知情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4 09:27:13  来源:  

  7月1日,凯里警方寻找到了网友发微博寻找的小女孩项慧君,给了广大网友一个圆满的答案。昨日(7月3日),凯里警方向媒体通报了此事诸多细节。据称,张志豪确实是小女孩项慧君的亲生父亲,而她被带走时,其养父母是知道的。

  据介绍,目前,警方确认,张志豪就是项慧君的亲生父亲,张志豪是凯里市凯棠乡人。张志豪的女友是同乡何某,两人的感情不错,不过,张志豪的家人却反对他俩结婚。尽管如此,两人还是坚守在一起,并于2011年8月在温州生下了女儿项慧君。

  孩子出生之后,张志豪经济拮据,抚养孩子有困难,无奈之下,他在网上发了帖子,希望有好心人收养这个孩子。

  他的网帖被浙江桐庐项某夫妇看到了,这夫妇俩一直就想收养一个孩子,于是,他们与张志豪去得了联系,表示看到孩子,如果感觉称心如意,便要收养。

  双方谈妥之后,项某夫妇便来到了温州。当他们看到小女孩之后,满心欢喜,决定收养。“在双方商谈收养事宜时,并未谈及金钱的问题。”办案民警说,张志豪只提出了一个条件,若今后他和女友要探望孩子,项某夫妇不得阻拦。对此,项某夫妇是满口答应。

  项某夫妇将孩子视为掌上明珠,疼爱有加。张志豪与女友常去看望孩子,项某夫妇不仅履行承诺,还热情接待。

  今年6月份,张志豪与女友何某因家人反对等原因而决定分手。分手之后,两人商量还是带孩子回凯里的家中小住几天,尽做父母的职责。

  6月28日,项某的母亲带项慧君在浙江桐庐某超市玩耍,张志豪趁机将其抱走。随后,他和女友带上女儿,坐上了开往凯里的火车。考虑到孩子被抱走之后,项某夫妇一定很着急,张志豪在火车上拨通了项某的电话,他说,孩子他带回凯里住一段时间,回头他会送她回来,项某夫妇也可以来接走。

  项某夫妇可能是担心孩子一去不回,便报警称孩子被一位叫张志豪的朋友拐走了。在报警之后,项某夫妇还请网友帮忙发微博,结果引出了轩然大波。

  据凯里警方介绍,此次寻女事件,警方动用了大量的警力资源帮助寻找,最终将项慧君找到,给了项某夫妇和网民们满意的交待。 (吴永驹 罗茜)

  相关报道:小女孩被疑似生父带走 网友微博寻找 小女孩在凯里被警方找到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少数民族团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两车相撞12人被困 10余名官兵群众,生死救援1小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