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8岁小女孩遭生父继母毒打 紫云警方介入调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0 08:18:18  来源:贵阳晚报  

  19日,有市民向记者报料称,紫云县猫营镇龙场村,一名叫“星星”的8岁女孩因不小心损坏家中棉花糖机器,遭生父及继母毒打。

  据报料人龙先生介绍,星星的爸爸雷某早年离婚后独自抚养女儿,前两年与同样离异带着儿子的伍某重组家庭,以卖玩具与棉花糖为生。

  13日,在猫营镇牛场坡村街头,星星不小心损坏了家中做生意用的棉花糖机器,被雷某与伍某当众暴打至头部流血,背部多处受伤。

  “这个重组家庭的开始,也是星星厄运的开始。”龙先生说,平日里,星星身上青一块紫一块是常有的事,今年上二年级的她,做家务洗碗时不小心摔坏一个碗也会遭到继母与生父的吼骂与暴打。

  “如此暴打女儿,天下哪有这样做父亲的人”“头都打出血了,一个男人大脚大脚地往孩子身上踢,看着都害怕”“男的打了,女的又打,小姑娘看着好可怜”……当日,当地微信朋友圈里,人们对两个大人毒打孩子抱不平。

  昨日,记者就此向紫云县警方求证,当地警方称此事属实,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张晨)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警方严打“赌球” 世界杯期间破案20余起
下一篇:号称全世界最大—— 5D全息音乐剧 将在遵义开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