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6岁女孩全身是伤疑被继母打:新妈妈不喜欢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1 12:41:27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一名看起来年约五六岁的小女孩,撩起上衣,身体上全是伤。女孩的脸上、脖子上也布满淤痕和掐伤。面对镜头,这名小女孩说:“爸爸和新妈妈不喜欢我……”

  昨日,这则视频在网络上广泛流传。成都商报记者调查发现,小女孩家住崇州市普润街,前日外出时被附近的人发现身上的伤痕,才揭出这起疑似虐童事件。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涉事的女孩“继母”唐女士已经被派出所民警行政拘留。

  揪心视频

  小女孩全身是伤,“新妈妈不喜欢我”

  一条长度为2分51秒的视频,让所有看到的人都为之揪心。

  视频中,一名看起来五六岁的短发女孩,脸上全是伤,眼角淤青,说起话来声音发抖,带着哭腔。“爸爸又找了一个新妈妈。”断断续续的描述中,女孩说自己身上的伤都是“继母”打的,自己也没有上学,“继母”还不拿东西给她吃。“最想去找妈妈。”女孩哽咽说道。

  拍摄视频的是一名女性。在视频中,她询问女孩的情况。“爸爸妈妈离婚了吗?”“读没读书?”“他们为什么打你?”眼前的一幕让拍摄者感到痛心,能听到她说话时明显带着哭腔,声音颤抖。

  昨日下午,这段视频在网上引发强烈关注,不少市民都觉得不能接受。“那么小一个娃娃,至于这样做么?”多位网友表示愤慨。

  视频拍摄者:

  我感到愤怒和痛心

  拍摄这段视频的,是崇州人刘霖(化名)。

  刘霖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前日中午,她去普润街一家足疗店附近耍,碰到一个小女孩满脸伤痕,眼角淤青,有人正在给女孩拿吃的。心存疑虑的她上前询问,“女孩说,这些伤都是‘继母’打的。”

  刘霖说,女孩说话小心翼翼,沟通了一阵之后,才慢慢讲述自己六岁了,父母已经离婚,自己跟着爸爸生活,不久后爸爸给自己找了一个后妈,但是后妈却不太喜欢她。女孩撩起衣服,整个肚子上遍布大小不一的伤口。“娃娃说都是‘继母’打的。这么小的娃娃,怎么下得去手,我感到愤怒和痛心,就是想帮帮她。”

  当时,刘霖拿出手机,把孩子的情况拍成视频,传到了网上,希望引起大家关注。同时,刘霖也报了警,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带走了娃娃的“继母”。“娃娃说现在最想去的地方是亲生妈妈那里。”刘霖说道,孩子并没有说父亲打她。而且后来也了解到“继母”唐女士也给娃娃买过衣服和吃的,目前孩子被送到了亲生母亲身边。

  记者探访:

  涉事家庭房门紧闭

  昨日晚间,成都商报记者来到崇州市普润街,找到了娃娃所住的地方。此时,不少人已经聚集在这里,人们在网上看到了那段让人揪心的视频后,涉嫌虐待儿童的“继母”被网友“人肉”出来,地址被发到了网上。不少人从外地赶来,希望找到孩子的父母,从新津赶来的罗先生说,自己看了微博上的视频,专门从新津赶过来,“就想问问女孩的父亲,为什么对自己的女儿不管不问?”

  附近居民李女士说,娃娃的“继母”是足疗店房东,与小女孩的父亲住在一起,但两人好像还没扯证,平时也没听到娃娃哭闹和被打的声音,直到看到妇联工作人员过来询问情况,才知道有虐待的事情发生。

  另一位婆婆说道,小女孩的“继母”是崇州人,父亲是彭州人。女孩的父亲与前妻离婚后,女孩跟着父亲过,还有一个15岁的哥哥,跟着母亲一起生活。

  成都商报记者看到,小女孩所住的足疗店二楼房门紧闭,记者进入足疗店,上了2楼敲门,但一直没有人开门和回应。深夜10点,足疗店附近聚集的人群才慢慢开始散去。

  警方介入

  当事人已被依法拘留

  有人报警后,当地警方迅速介入调查。昨日下午4点46分,崇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崇州”发布事件通报称:“各位亲,普润街虐童事件我局已经介入,当事人已被依法拘留。各位朋友怜惜小女孩的心情我们理解,但请各位亲不要冲动,希望你们把同情怜爱之心转到关怀小女孩的身上,不要让受伤的童年再经风霜,谢谢!”

  而涉嫌被虐待的小女孩,也已经被送到其亲生母亲处。昨晚,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孩子的亲生母亲王静(化名),她说自己现在在新津住院,女儿现在已经暂时由自己照顾。她和孩子父亲是2011年离的婚,自己带着儿子,6岁的女儿则跟着丈夫,双方都各自找到了新的另一半。“我见过她(孩子的“继母”),感觉不像是能做出这种事的人。”王女士说,孩子的“继母”还给女儿买过东西,去年12月和今年元月,自己接女儿回新津住了一段时间,都没有发现女儿被虐待的情况。“说到底还是怪我们,让娃娃在这种家庭环境成长。”王女士说,自己因为腰椎间盘突出,已经住院一段时间了,平时只能躺着,照顾女儿很困难,现在她也正在托人照顾女儿。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学习时刻】参会专家王文: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面临巨大时代机遇
下一篇:北大再现“1个人的毕业照”已是"6代单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