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一个乐队主唱乘飞机穿12件衣服省超重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3 11:01: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一个男孩乐队主唱8日搭乘飞机为了避免交行李超重费,索性把行李内的衣服全穿在身上,结果厚达12层衣服导致他身体过热昏倒,最后飞抵达目的地时,被直接抬上救护车送医院急救,所幸并无大碍。

  这名歌手就是苏格兰乐团“倒带”(Rewind)的19岁团员麦克艾瓦(James McElvar)。他8日搭乘英国廉航空客机,从伦敦北部的斯坦斯特德机场,飞往格拉斯哥。

  麦克艾瓦11日表示,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地勤人员跟他说只能带一件行李登机,否则就要付行李超重费45英镑或放弃第二件行李。

  眼看其他队员都已经登机,心里很着急,麦克艾瓦立刻决定将背包清空,把衣服全部套在身上。最后,麦克艾瓦身上总共穿了6件T恤,4件套头衫、2件夹克、1件短裤、3条牛仔裤、2条慢跑裤,外加头上戴着两顶帽子。

  麦克艾瓦在乐队推特上表示:“当时套上不少衣服。几乎难以走进机舱,坐下来才几分钟,我已经热的受不了。”“我全身直冒汗,空乘人员还要我系上安全带,但我毫无办法。这简直是一场恶梦。”

  由于他流汗过多、全身都湿透了,感到极度难受,乘务员搀扶他躺在一排无人座位上,脱下衣物。麦克艾瓦说,他不记得怎样抵达目的地。他在抵达格拉斯哥机场后,就被抬上一旁等候的救护车送到医院急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迪拜新推出的“拾金有奖”法规为啥出来就引来一片热议
下一篇:最易和同学结婚的专业:男护士女工程师在最抢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