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际油价强势反弹 上涨25% 六年来最大月度涨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03 11:0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原油价格4月强势反弹。纽约原油期货价格4月30日继续上涨,并冲向每桶60美元重要关口。今年4月,纽约国际原油价格一路高歌猛进,上涨了25%,获得近六年来最大月度涨幅。

  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今年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5美元,收于每桶59.63美元,涨幅为1.79%。至此,今年4月,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约25%,为2009年5月以来的最大月度涨幅。

  30日,伦敦6月交货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4美元,收于每桶66.78美元,涨幅为1.43%。至此,4月份伦敦原油期货价格约上涨了21%。

  目前国际市场原油供应仍保持在创纪录的高位水平,但市场预期已经开始改变。美国运营油田钻井数量连续几周下降,美国原油库存也开始下降,以及中东局势紧张加剧,全球原油供应中断的担忧开始加剧。

  最新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下降。投资者预期未来美国原油供应过剩的情况将有所缓解。与此同时,市场预期,在美国油田钻探活动数量连续几周下降后,美国原油生产将显著下降。

  去年6月,纽约原油期货价格曾涨至每桶106美元,今年1月纽约原油期货价格曾跌穿每桶45美元,跌幅超过50%。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俄罗斯阅兵的新课题:如何在胜利纪念日 证明自己的胜利
下一篇:英国王室迎来可爱小公主 挤掉哈里王子成第四顺位继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