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报告称:西安成过去一年内地房价涨幅最快城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07 09:4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胡润研究院携手不动产管理机构斯维登集团12月6日联合发布《斯维登置业·胡润2018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 缪璐 摄

  胡润研究院携手不动产管理机构斯维登集团6日联合发布的《斯维登置业·胡润2018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显示,受各地限购政策影响,中国各大城市的房价涨幅明显放缓。西安成为过去一年中国内地房价涨幅最快的城市。

  这是胡润研究院第四次发布“全球房价指数”,本次指数变化反映的是截至2018年6月过去一年的年度涨幅。其中西安成为过去一年中,中国内地房价涨幅最快的城市。

  指数显示,西安房价在过去一年中以11.8%涨幅,成为唯一一个进入全球房价涨幅前10的中国城市,比去年上升10位。另外在全球房价上涨前50的排名中,徐州、洛阳、温州和宁波成为新增的四个中国内地城市。

  而一线城市中,北京、上海和广州均跌出全球房价上涨前50名,胡润表示:“今年下半年前4个月,上海、深圳房价呈微幅下跌,北京基本维持稳定,广州同比平均涨幅3.5%。二三线城市基本保持和上半年持平的涨幅。”

  此外,加拿大温哥华过去一年跃居全球房价涨幅第一,涨幅达15.4%。房价涨幅第二位的是德国柏林,涨幅14.9%。接下来是美国西雅图和拉斯维加斯,涨幅分别为13.1%和12.7%。爱尔兰都柏林排名第五,涨幅为12.5%。

  东南亚地区,泰国的曼谷和普吉岛房价涨幅较为突出,位列榜单第27位和第32位。(缪璐)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明年1月5日铁路实施新运行图 年底前10新线投入运营
下一篇:公安部通报特大诈骗案!涉案金额近10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