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乌克兰民间武装称:MH17坠机现场残骸收集工作已全部结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30 14:5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乌克兰民间武装“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新闻部门称,国际专家结束了在顿巴斯格拉博沃村的马来西亚波音客机坠毁现场收集残骸的工作。

  乌克兰民间武装称,在格拉博沃村的残骸收集工作已经结束,救援人员没有再前往马来西亚波音客机的失事地点。目前,正在计算收集上来的残骸数量。

  民间武装表示,尚不清楚装有飞机残骸的汽车何时开往哈尔科夫,具体时间将由国际专家决定。

  2014年7月17日,马航MH17客机在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途中遭击落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

  近日,客机坠毁事件调查专家再次进入乌东部客机坠毁地点,对余下的客机残骸进行收集。据此前报道,除了对客机残骸进行调查外,调查人员还希望此次能够找到最后两名遇难者的遗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在哥伦比亚大学演讲 呼吁刑事司法改
下一篇:日本一名校长醉后尾随陌生女性 试图进入其家中 被逮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