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布什弟弟放弃百万美元年薪 或备战明年大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03 12:02:11  来源:北京晨报  


  美国前总统乔治·H·W·布什的次子、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的助手证实,杰布·布什已经辞去他在企业和非营利机构担任的所有职务,以便抽出更多时间“探索回归政治”的可行性。

  分析人士猜测,杰布·布什的这一举动表明,他希望在新一年回到“无官一身轻”的状态,全力以赴为2016年总统选举布局。

  杰布·布什的助手在新年夜发送给《华盛顿邮报》的电子邮件中说,杰布·布什已经辞去在教育公司“学术合伙人”的顾问职务。同时,他还在考虑从自己的教育基金会、一些他担任主要合伙人或所有人的企业抽身。最近,他还与英国巴克莱银行中止一份顾问合同,放弃了高达百万美元的年薪。

  他的助手说,杰布·布什希望投入更多时间来探索回归政治的可行性。他的女发言人克丽丝蒂·坎贝尔说得更为直白:“布什或许正在把精力转向总统竞选,而从私营领域抽身的决定是这一过程的一部分。”

  杰布·布什现年61岁,是老布什的次子、小布什的弟弟,1999年至2007年任佛州州长。2012年,杰布·布什曾婉拒不少共和党同僚的邀请,没有参加总统选举。

  不过,他去年12月16日宣布,打算在2015年1月成立一个政治行动委员会,以便着手接触潜在支持者和赞助方,进而帮助他研判是否要参加2016年总统选举。杰布·布什这番话并非正式参选声明,但在圈内人看来“意思相当清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奥巴马因索尼影业被黑对朝鲜实施追加制裁
下一篇:美国民众新年抗议警察执法不公29人被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