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合唱团全力备战中国民歌合唱节(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6 09:28: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中国合唱协会与贵州省黔东南州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文化品牌赛事活动—中国民歌合唱节已长期落户黔东南,并定于2016年7月中下旬在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成立六十周年庆祝活动期间举办中国民歌合唱节,届时将有近50支国内外的合唱团云集凯里市,为观众呈现民歌合唱艺术的饕餮盛宴。



 

  为庆祝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促进全市文化繁荣发展,推进“人文凯里”建设。凯里市组建了凯里市合唱团,并将代表凯里市参加在我州举行的中国民歌合唱节,目前,合唱团每周周一至周五每天4小时不间断排练,通过前期努力,市合唱团混声大合唱和三人小合唱两个节目现已晋级6月份举行的合唱节黔东南赛区决赛,并将于5月30号晚在行政中心中央会场进行展演。

  凯里合唱团成立于2015年11月,由市教育和科技局、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团员从全市各学校、机关单位抽调,现有团员45人,合唱团成立以来,开展了系列排演和培训活动,专业技能得到明显提高,合唱团在2016年1月28日的凯里市百村群众文艺汇演颁奖晚会上惊艳登场,受到一致好评。(王开贵)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25所学校挂牌成立凯里市图书馆分馆
下一篇:凯里市5人被命名为“贵州省少数民族工艺大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