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各地牛王陆续齐聚体育馆 备战首届国际斗牛标准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1 09:19: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瑞安 摄影报道)国庆节已越来越近,“牛霸天下”中国·凯里2016首届国际斗牛标准赛暨牛崇拜文化艺术节也即将拉开帷幕。9月20日上午,记者获悉,目前泰国、越南、缅甸等外国牛王已齐聚在黔东南州体育馆内,积极备战此次斗牛大赛。届时,比赛必将精彩纷呈、异常激烈。

  据凯里斗牛协会秘书长潘永瑞先生介绍,目前中国有12个省区举行有斗牛比赛,其中规格和水平最高的当属云南和贵州。在近几年的大型斗牛比赛中,勇夺桂冠的几乎都是云南和贵州的牛王,云贵两省斗牛文化已形成了一种分庭抗礼、齐头并进的局面。





 

  据了解,凯里举办的此次国际斗牛标准赛可谓是“高手”云集。20余头云南牛应邀参战,近日将抵达凯里,其中不乏赫赫有名的云南牛王“泸西一号”等。贵州牛王“大头王”、“绵羊头”,天柱牛王等省、州内名牛也将悉数登场。届时,“中国第一斗牛城”、“中国第一斗牛赛”、“中国第一斗牛节”等凯里旅游文化品牌也必将蜚声国内外。

  值得一提的是,7·23州庆斗牛大赛时,贵州牛王“大头王”曾败给云南牛王“黑霸王”,随后牛主积极寻找原因,并邀请到了国内最顶尖的接牛角师傅来帮它打造一副全新的“武器装备”,力图在本届国际斗牛大赛中打败“黑霸王”的兄弟“泸西一号”(此二牛同属一牛主),一雪前耻。





 

  作为本次赛事场地,州体育馆设施完善,标准高,场内可容纳观众25000余名。售票途径有网上购票和现场购票两种,票价分为500元、150元、120元、80元不等。其中票价最高的座位(500元)位于主席台周围,共300个左右,其余票价均在群众可接受范围之内。

  据悉,此次国际斗牛标准赛总奖金高达150万元,其中重量级组第一名奖金为20万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团市委积极参与“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凯里团市委向78名寒门学子发放助学金39万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