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六省斗牛联赛 这头“牛王”拿走了18万!!!(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6 10:12:55  来源:心动930  

  7月24号,2018中国·六省斗牛联赛在凯里白午东方斗牛城正式落幕。经过激烈比拼,来自湖南“牛王”夺得18万元大奖,而贵阳牛王则屈居第二名,奖金6万元。


▲斗牛现场


▲斗牛现场

  本次赛事以标准化、职业化、规范化为办赛目标,赛事竞技规则清晰明了,比赛方式简单易懂,是一次黔东南斗牛历史上大胆的尝试。本次大赛打破了常规、打破了传统,以贵州、云南、广西、湖南、湖北、浙江等六个省(区)的20多头斗牛参赛,六个省分别选派三名战功赫赫的牛王出战,最终来自湖南的“牛王”摘得荣誉并获得18万元大奖。

  斗牛是黔东南的民族特色文化经典之一,经过多年的历史沉淀,已成为一张独具特色的黔东南外交名片。2017年,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还授予凯里市“东方斗牛城”的荣誉称号。作为东方斗牛文化的腹地和中心,凯里市的目标是将斗牛文化打造成“国际化、品牌化、标准化”的文化旅游活动和赛事,奠定凯里在东方斗牛文化的宗主地位。(蒋泽鹏、陈红星)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凯里这个小区私菜馆给居民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困扰
下一篇:黔东南境内,有一条穿越48年时光的“三八隧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