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供电员工踏冰巡线保供电(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01 08:42: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30日,受南下强冷空气的影响,施秉地区气温骤降,部分高寒地区凝冻,供电线路开始覆冰,为了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贵州电网公司施秉供电局组织电网运行维护人员各就各位,对辖区供电线路进行巡视检查,跟踪监测高寒地区供电线路覆冰情况,提前落实各项措施,保证广大群众用电安全可靠。

 

  为了及时了解线路通道情况,配电班班长范必海和其他2名员工,带上线路巡视必要的工具,前往覆冰最严重的10千伏红马线巡视。该路段因海拔高、常年大雾,电力线路易覆冰,历年来都是施秉供电局抗冰保电的重点区域。

  在海拔1200多米的石桥偏山片区,传来阵阵“咔嚓、咔嚓”的脚步声,3名手持测温仪、保险带、脚扣、望远镜等重要的工具,冒雪走在巡线路上,对10千伏红马线进行巡视,对线路沿途通道、杆塔基础、拉线受力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

  为确保低温天气情况下,掌握电网运行情况,该局组织调度、集控、修试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加强对重点线路、变电站的特巡、夜巡和测温工作,建立防冰预警机制和防冰信息报送机制。同时,备足抢修物资,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积极做好防冰抗冰各项工作准备。(蔡兴文 雷光杰 何奎志)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坚持“四不”政策抓好生态造田工程实施
下一篇:施秉:发放救助资金惠及困难群众达1.5万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