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1―8月旅游综合收入突破31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04 09:56: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笔者从雷山县旅游局获悉,1一8月,雷山县共接待游客393.07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31.1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5.16%和24.31%,突破了30亿元大关。

  今年以来,雷山县坚持“一业带三产业”(即:旅游业带动第一、第二、第三产业发展),突出实施“旅游强县”战略,全力打造“全国旅游名县”品牌,着力将文化旅游产业培育成为富民强县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加快推行西江5A级,雷公山、县城、郎德4A级景区和雷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创建工作。雷山县倡导“以游客为本,让游客满意”理念,加强旅游服务行业标准化建设和景区精细化管理,积极探索推行星级管理模式,进一步完善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加强旅游市场整治,雷山县各景区景点纷纷推出节庆活动,增加了旅游的内容,利用网络媒体的平台,加大旅游促销宣传力度,还为游客提供了旅游指南和吃、住服务信息;为游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良好的旅游环境。

  据县旅游局负责人介绍,1至8月,游客主要集中在西江千户苗寨,共接待游客232.57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8.4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9.36%和29.48%。(张希才)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国庆”假期公车一律“放假”封存(图)
下一篇:“十一”黄金周第4天 西江苗寨揽客9.75万人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