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铁开通 凯里经济开发区房地产迎来发展契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03 14:01: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近日,凯里经济开发区房地产协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行业交流酒会,20余家房地产法人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未来。



交流会现场

  据悉,凯里经济开发区房协会于8月13日正式成立,该协会也是黔东南州首个区级房地产协会,目前共有20多家会员单位。

  该协会会长贵州常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定良告诉记者,目前房地产形势较严峻,不少人感到力不从心,而抱团取暖互相学习是一种很好的方式,举办此次交流会就是为了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据悉,在过去的两年凯里的房地产发展可谓进入一个寒冬期,2015年房地产行业出现了回暖迹象,特别是在沪昆高铁开通后。

  一位来自长沙的房开商向记者坦言,高铁开通带动了黔东南州旅游,而旅游兴旺也将会带动位于高铁站核心区的凯里经济开发区房地产发展,“气候得天独厚,原生态民族文化浓郁,未来房地产销售的30%将是由高铁带来的”。

  不过,高铁开通虽会为房地产迎来发展契机,但目前存在的共性问题即城市基础设施配套不完善,也将会是凯里经济开发区房地产发展的一个瓶颈。

  “房协会将发挥政府与行业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王定良会长表示,凯里经济开发区未来将是一个崭新的凯麻中心城市——凯里新城。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集社情顺民意 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把便民刷卡机装进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