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房产4.0升级!碧桂园海外秀“中国制造”范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21 09:25: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随着德国宣布启动升级版工业4.0平台,中国版工业4.0——《中国制造2025》也全面落地,通过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绿色化“并联式”的集合、集约发展,全面推进制造强国战略。

  李克强总理对此指出:“世界难称富足,中国13亿人的发展能为支撑世界经济增长作贡献,涉及数十亿人的增长将为大宗商品市场、制造业以及更广泛的领域等带来巨大机遇!”

  在时代变革的大潮里,房地产也悄悄地走在工业4.0的变革之路上。

  在马来西亚柔佛州南部区域的新马唯一经济特区,作为房地产“中国制造”走出去的先行者,碧桂园也在打造一个中国制造的标志性项目——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一个划时代的未来城市。

  在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的心中,“森林城市,将是一个全人类的梦想所在。”原因无它,融汇“址、智、值、质”等所有特点于一身的森林城市,它提供的并不仅仅是满足衣食住行的品质和服务,而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即通过创新实现文化、信息技术、科技创新、绿色生态、互联网+应用的合成与整合以及向后期服务产业链延伸,建立一个舒适宜居、健康愉悦、延年益寿的生活环境,也就是房地产4.0升级版新业态。

  址:扼守马六甲海峡,与新加坡一桥之隔

  碧桂园森林城市位于由新马联合打造的唯一经济特区,它扼守东亚通往印度洋的主要隘口马六甲海峡,是“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门户。作为国际资金的投资新焦点,也是周边地区资源汇聚、产业整合的战略平台,新马经济特区已吸引淡马锡、微软、华为、乐高等企业入驻,全球投资额已超400亿美元。

  扼守马六甲海峡,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优势,还有交通优势。依托高铁、港口等利好,碧桂园森林城市将零时差辐射亚太快速成长区域,4-6小时航程可达中国大部分重点城市,6-8小时航程覆盖大部分APEC国家。

  如同“香港—深圳”的双城生活模式,这个由新马联合投入3830亿马币(约916亿美元)共同打造的唯一经济特区,也成为新加坡的产业转移和消费外溢基地。相较于新加坡高房价和高生活成本,森林城市所在的新马经济特区则处于全球最宜居地带,拥有“气候宜人、生活成本低、食品安全”等优势,在森林城市居住而在新加坡上班,在享受新加坡都市繁华的同时享有马来西亚的经济实惠,幸福指数无疑会高很多。


 

  这对交通运输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在新马经济特区最接近新加坡之地兴建的碧桂园森林城市,则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与新加坡仅一桥之隔,距新马第二大桥约5公里,可快速往返新马;距新加坡CBD约35公里,距樟宜国际机场约55公里,项目靠近新隆高铁站点,高铁开通后约90分钟贯通新加坡与吉隆坡。

  智:到处都是公园,打造绿色智慧城市

  伴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城市病”问题也日益严峻,包括饮用水安全、食品安全、环境污染、交通堵塞等,建造绿色智慧城市也成为当今世界城市发展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能够在“一带一路”的要冲之地打造森林城市,致力树立“未来城市的榜样”的碧桂园自然非吴下阿蒙。

  在碧桂园的规划中,森林城市具有多重标签,它将是世界唯一地面无车的立体交通之城、与自然可持续发展的融合示范基地、世界上最大垂直绿化及屋顶花园系统、世界建筑设计的典范示范区、世界智慧高新技术落地中心。

  由美国TOP10设计公司SASAKI建筑与环境设计事务所操刀,森林城市拥有了全球首创的分层立体交通体系。整个城市地面都是公园,没有车辆在地面穿行,老人和小孩可以自由休闲游乐、健身跑步,避免交通隐患,真正做到人车分流。地面架空有轨电车,连通整个城市,连接海关,方便业主出行。地下两层为畅行的交通路网和充足的停车空间,轨道交通的出行方式,每个站点间以最适宜的距离规划,发达便利的城市路网,实现人力、物流的快速传输。

  森林城市结合各种创新的建筑设计手法,真正地将建筑与自然融合一体。森林城市的建筑物均采用垂直绿化设计,引入全球优良植被,建筑外墙长满植物,使建筑本身成为净化空气、降低噪音和热岛效应的绿色屏障。无论走到哪里,365°无死角的绿色,让每一位居者都生活在绿色的自然里。

  森林城市同时也是全新高科技落地的秀场。目前,碧桂园已联手科技巨擘华为、马来西亚知名电信运营商CELCOM,未来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城市数字化管理,打造平安、迅捷、宜居、精尖、可持续发展的5S智慧城市生活。

  值:永久产权,零遗产税,低房价高溢价

  作为全球最适宜居住环境第二的国家,马来西亚素有“翡翠天堂,魅力大马”之称。但这样一个宜居的城市,房价却处于世界房产的价值低洼地。尤其是与新加坡仅一桥之隔的新马经济特区,目前马来西亚房价仅是新加坡的1/5甚至1/10

  伴随着马来西亚政府出台“第二家园”置业计划,马来西亚包括新马经济特区也成为世界投资新宠。

  对于国内投资者来说,“第二家园”计划是福音。只要存款人民币25万起,一人申请,全家可获马来西亚10年居住权,中国国籍不变,回国不受限制,小孩3岁留学新加坡,家人可以陪读,华语、英语通用,不丢弃华文文化,用国内的花费享受国际教育;而相比国内70年或50年的房屋使用权,马来西亚房产为永久产权,购房即可拥有土地的永久使用权,且百年之后,子孙继续不需遗产税。

  “用很少的钱,就能在森林城市拥有一套美丽的居所,而且是具备永久产权的房子。为了提供美好的生活,我们还会什么都搭配齐全,让这里成为人们所梦想的新家园。”森林城市项目负责人描绘了一个美好的养老置业远景。

  质:多元产品高端定制,23年品质保证

  “一片海,一座房,两个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心中都有一个“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梦。

  已经经营23载,在全球近300城镇完成300余个优质项目战略布局的碧桂园,以“五星级家园”模式享誉业界。作为碧桂园“五星级家园”模式和海外大城模式的集大成者,森林城市也继承了碧桂园的DNA。

  在碧桂园的规划中,森林城市的产品涵盖别墅、洋房、公寓、高端定制等,匹配的都是最顶端的品质和服务,可谓投资自用两相宜。以全视野海景别墅群为例,约250平四拼别墅,却采用了仅一角相连的规划设计,尽享独栋般的独立私密。这种超越型规划与设计,也充分体现到了380平双拼别墅和550平独栋别墅上,面朝唯美海景,尽享自然资源,生活、休闲、享受得以和谐的统一,打造全新的生态人居氛围居住模式。

  此外,森林城市全球首创高端定制模式,可以高端定制住宅、商业体、企业总部、研发中心、酒店、医院、会展中心、剧院等,而合作形式也十分多样,包括土地买卖、合作开发、股权合作等。

  “如果说迪拜和拉斯维加斯是沙漠里的一颗明珠,森林城市则将是新加坡旁,美丽海洋里的一颗明珠。”森林城市不仅仅是碧桂园迈向全球化企业战略的重要一步,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它是“中国制造”典范,未来城市“榜样”。

  链接:新加坡旁【碧桂园·森林城市】永久产权房!全球首个垂直绿化立体城市,十几平方公里地面全是公园,无车辆穿行,建筑外墙长满植物。踞守新马经济特区黄金腹地,坐享政策福利,如投资十年前的深圳,是成功人士海外置业首选!

  超值财富考察团火热报名中!报团咨询电话0855-2268888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落子新加坡旁 碧桂园森林城市坐拥地利“红利”
下一篇:特区中的特区!新加坡旁碧桂园森林城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