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超值预定世纪游轮全年航次 双十一超低价格火爆来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30 16:19:44  来源:  

  一提到旅游,很多人本能的反应是乘坐汽车、火车、飞机等交通工具,到达目的地之后找好下榻的酒店,然后开始之后的“跋山涉水”之旅。其实,你的旅行还可以更加休闲,更加惬意一些。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乘游轮水上游渐渐的被人们所接受,享受那舒适、惬意的旅途过程是人们越来越追求的旅游方式。随着双十一的临近,世纪游轮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不少预定套餐,为明年的出行做好准备。

 

  双十一引爆低价热潮 限时强顶优惠多多

  据悉,天猫世纪游轮旗舰店为了回馈广大游客的厚爱,在双十一将举行超低价格船票抢订活动,活动时间为2015年10月13日起至2015年11月11日(具体结束时间以实际为准)。在活动期间,用户只需预付99元现金,就可以享受2016年3月1日至11月25日前所有航次,尽情畅游山水之间。其中,天子/辉煌899元、神话/传奇1299元(含定金,上下水任选)。现在预定船票,2016年全年均可使用,并且全年保值,承诺买贵10倍退还差价,另外还有百元红包相赠。

  另外,在11月11日当天在天猫世纪游轮旗舰店购买任何一款旅游产品的游客,还可以参加整点送礼活动。11月11日当天10点到22点分别送出四次礼品,并以最接近指定时间付款的顾客为准(例:规定时间为10点整,付款时间分别为10:03分,10点03分11秒,9分59秒,则10:03分付款的顾客为中奖顾客),赠送世纪游轮定制纪念品一套(包括T恤一件、指甲套装一套、开瓶器一个),中奖顾客均公布于店铺首页,商品以包裹邮寄。

  今年提前超值预定 明年惬意三峡游

  在双十一期间预定,船票的价格真正做到了历史最低,明年只需要提前7天预约出游日,即可享受五星级酒店待遇般的游轮三峡行了。长江三峡是中国著名风景名胜之一,素有“山水画廊”美誉,以雄、秀、险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名列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之首,在海内外均有较高的声誉。在长江流域的众多航线中,重庆到宜昌是万里长江精华的一段。沿途风景优美,景点也特别多,石宝寨、白帝城、鬼城、三峡大坝尽在其中,乘着游轮置身于山水之间,仿佛身心全部遁入仙境。


  世纪游轮被称为内河流动的五星级酒店,内部配备顶级的软硬件设施,欧洲酒店服务标准、房间宽敞舒适、并配有独立观景阳台,不但观赏风景更加容易,房间也更加安静、售后更加效率。全程配有导游景点讲解,还有驻船医生随时关注您的健康状况。全程自助餐服务也提供了不同风味的各种美食,令你的旅途更加舒畅。

  游轮水上游这奢华的旅游方式也随着双十一的来临,预定的游客也随之增多,其亲民的价格越来越受到广大游客的交口称赞。你还在犹豫什么?不如就趁着这个机会预定超值船票,只等来年春暖花开,全家一起畅游山水之间,将三峡的奇美风景一览眼底。

  

\

 

  微信公众号:CQSJYL

  世纪游轮官方互动QQ群:371449745

  世纪游轮天猫旗舰店:http://cqxsjyl.alitrip.com

  世纪游轮官方网站:http://www.centurytrip.com

  24小时旅游预订电话(免长途费):4000-023-000

  --------------------------------快捷链接--------------------------------

  世纪游轮双11大促:微店入口

  899元购买地址:http://url.cn/Zz77PN

  1299元购买地址:http://url.cn/kNFdhK

  世纪游轮双11大促:天猫入口

  899元购买地址:http://url.cn/jZaTuF

  1299元购买地址:http://url.cn/hNiBDG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日日顺物流全员“比武”热身 全面备战双11
下一篇:单产品利润空间增80元 日日顺引领家电服务外包新风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