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品】HRO1008-5E震撼首发,满足你对净水的所有想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29 09:18: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水,作为万物生长的源头,无论是人类,动物或是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离不开水。水以多种形态存在于我们身边,人可以一天不吃东西,却很难忍耐一天不喝水。

 

  既然水这么重要,那么干净清透的水则更是重中之重,如果时刻都有安全放心的清水饮用,绝对是能够沁人心脾的事情。



 

  在没有净水的日子里,你的生活是不是这样的...?是不是已经忍无可忍了...?





 

  让海尔智净新贵HRO1008-5E帮你脱离木有净水喝的尴尬处境。手机APP远程控制与监测功能,通过手机实时交互智能掌控滤芯寿命、实时水质查询和过滤水量。即便是遇到漏水情况也可即时接到报警提示,此外还能一键联系保修!



 

  它实现双水质分流,生活清洁/草木灌养选净水,直接引用/做饭泡茶选纯水,环保经济。

 

  它还提供厨上以及厨下两种安装方式,箱体式结构,银色波浪花纹全玻璃钢面板,透视窗设计,滤芯可见。又搭配LED大屏显,一目了然监测滤芯寿命、水质状况、进出水TDS值与运行状态。

 

  4.27号,集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它震撼上市,享有净水,智享新净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日日顺乐家智能快递柜荣获“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奖”
下一篇:贵阳银行在售理财产品一览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