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信利丰-观山湖区建投2号”额度有限,抓紧抢购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14 09:49: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信利丰-观山湖区建投2号”于4月10日开始募集,共有三款产品,不同的期限,满足您的投资需要,为您专业理财,3款产品任君选择。募集时间均为2015年4月10日-4月22日,4月23日起息。

  第一款:“信利丰-观山湖区建投2号1年滚续”预期年化收益率为7%,最短持有1年,清算日自动付息,个人客户销售起点为10万元,法人客户销售起点为100万元。

  第二款:“信利丰-观山湖区建投2号1年半滚续”最短持有1年半,清算日自动付息,个人客户销售起点为10万元,法人客户销售起点为100万元。

  第三款:“信利丰-观山湖区建投2号3年期”期限为3年,按季付息,个人客户销售起点为10万元,法人客户销售起点为100万元。

  名优企业:贵阳观山湖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是贵阳市观山湖区财政局全额出资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企业,该公司全力推动贵阳市的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承建贵阳火车北站、百花生态新城等市民熟知的基础设施。过亿抵押担保:以价值超40亿元的土地作为抵押,为产品提供坚实后盾、安全可靠。财政偿还:作为政府债务录入管理系统,纳入政府预算,还款具有保障,资产可靠。

  关注贵阳银行微信公众号:1.点击右上角——查找微信公众号——搜索“贵阳银行”——点击关注;2.点击发现——选择扫一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点击关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生活神器风靡凯里啦~
下一篇:谛迦“胃爱狂吃”大胃王争霸赛 全民参与现场火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