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避开易堵路段 国庆出行交警推荐5条线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30 10:19:51  来源:贵州都市报  

  9 月29日,贵州交通信息与应急指挥中心、贵州省公安厅交管局指挥中心继续发布国庆交通路况信息安全出行提示:提醒市民出行前关注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径,错峰出行,避免走错路或在路途中遇堵。提示中有5条建议路线,教大家如何避开易堵路段。针对我省高速公路易堵路段和收费站,提示中有5条建议路线,国庆假期计划出游的你可根据建议路线提前规划和熟悉出行路线,避开易堵路段,免去长时间等待的烦恼。

  1、选择到成都、峨眉、乐山以及川西旅游的车辆,可以避开车流量较大的兰海高速崇遵段,选择G4215蓉遵高速前往自贡、成都等地。

  2、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上午,从贵阳北收费站出城的车辆,为避免拥堵,建议南明、云岩两城区北线出行的车辆可以选择走盐沙大道从沙文收费站上高速;观山湖区的车辆可以选择从上麦收费站上环城高速再从尖坡互通进入贵遵主线;白云区的车辆可以选择从曹关收费站上环城高速再从尖坡互通进入贵遵主线。返程高峰时段若想避免拥堵也可在扎佐收费站下走G210国道,或选择修文县经白修线进入贵阳。

  3、为避免遵义收费站拥堵,建议贵阳、毕节、赤水、仁怀方向来的车辆从遵义南站进入市区;重庆、桐梓方向来的车辆从遵义北站进入市区;铜仁、思南、湄潭方向来的车辆可行驶遵义环城高速从李子垭收费站进入市区。

  4、为避免黄果树收费站出现流量倒灌,导致车辆缓行,建议过往车辆从镇宁收费站分流,走国道进入景区。

  5、遵义境内连接兰海高速和杭瑞高速的龙坑互通是返程高峰时段的易堵点,建议从赤水、仁怀方向的游客返程时在杭瑞高速鸭溪收费站驶离高速绕行国道,再从南白收费站和三合收费站上贵遵高速。

  此外,兰海高速贵遵线龙山加油站、崇遵线高平加油站由于停放车辆数量有限,提醒各位司机朋友提前在乌江服务区、遵义服务区补充油料。崇遵线松坎加油站已撤销。仁赤高速仅有1个向阳加油站启用,习水至赤水83公里无加油站。思剑高速加油站正在建设,尚未投入使用。建议国庆假期长途出行,备足油料,适时补给,避免半途油料耗尽,打乱出行计划。(曹源麟)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多彩贵州网推出烈士纪念日活动专题 网上公祭烈士
下一篇:油价史上首次“五连跌” 贵阳93号汽油每升降八分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