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招454名政法干警8月29日至9月2日网上报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28 08:44:13  来源:贵州都市报  

  8月27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今年我省计划招录454名政法干警,报名时间为:8月29日至9月2日。其中,法院系统61人;检察院系统25人;公安系统58人;司法系统310人。

  招录对象为:生源地或兵源地在我省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包括公安现役部队)符合报考条件的已退役士兵(含大学生退役士兵);本省户籍或本省生源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外省籍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定向生);由省级及以上机关统一选派在我省服务的“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计划”(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人员。

  具体面向已退役士兵招录112人、应届毕业生招录211人、面向基层项目服务人员招录45人、面向大学生退役士兵86人。法律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46人,专科及以上学历起点本科和第二学士学位试点班301人,专科试点班107人。

  报考年龄要求:已退役士兵的年龄在25周岁以下,其他报考人员年龄在27周岁以下。报考专科学历试点班的,须高中及以上学历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报考专科及以上学历起点本科试点班的,须具有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第二学士学位试点班的,须具有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报考法律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须具有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须经单位同意后方可报考。

  招录培养试点采取教育入学考试和公务员录用考试一并统考的方式,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会同省教育厅组织,择优录取。

  据了解,此次承担我省培养任务的院校为西南政法大学、西南民族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山东政法学院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9所院校。

  此次招录报名统一在网上进行,报考人员可在8月29日9:00至9月2日18:00期间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提交报考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报名期间,每日16:00后,将在“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上公布报名人数与招录计划数达不到3:1比例的职位(以交费人数为准),供报名人员参考。本次考试考区统一设在贵阳市。(姚东)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州迄今最长广播剧《野山红霞》在中国之声开播
下一篇:民航工作人员教你购买低价票 一要早二要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