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法院执行干警奔赴千里,只为寻找他!(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7 12:24:57  来源:心动930  

  8月23日20时,凯里市法院执行干警奔赴千里顺利将被执行人汤某东拘传回法院,并依法予以司法拘留十五日。

  2014年4月,汤某东向杨某成借款320万元,某建材城置业公司作为连带责任保证人。事后,汤某东和某建材城置业公司均未履行还款义务,杨某成向凯里市法院提起诉讼。案经凯里市法院调解,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约定汤某东与某建材城置业公司限期连带偿还杨某成借款本金320万元及其利息。生效民事调解书确定的义务履行期限届满,汤某东和某建材城置业公司拒不履行义务,杨某成向凯里市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经查,汤某东是某建材城置业公司股东,同时是凯里市法院另外两起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所涉执行案件标的额共计1500余万元。

  凯里市法院在执行过程中,多次通知汤某东到庭接受询问,汤某东无故拒不到庭。凯里市法院在多方查找汤某东的同时,依法对汤某东采取限制消费和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措施。8月21日,凯里市法院接到汤某东在上海的线索,立即派3名执行干警乘坐飞机前往上海。在当地公安局派出所协助下,执行干警历经25小时的火车车程,顺利将汤某东拘传回法院。经询问调查,汤某东无可行性还款方案以积极履行义务,凯里市法院依法决定对汤某东予以司法拘留。

  为加大对失联被执行人、经传唤无故拒不到庭被执行人的查找、打击力度,黔东南两级法院建立了执行战区常态“猎赖”机制,让失信被执行人无处遁循。汤某东经凯里市法院传唤无故拒不到庭,被列入法院的“猎赖”名单。凯里市法院执行干警根据可靠线索,不辞辛劳奔赴千里对汤某东实施拘传,坚决助推案件执行,以维护申请执行人的权益和司法权威!(粟周萍 吴祖清)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男子消失3年突然回乡,原来他一直在这个地方
下一篇:速度收藏!凯里城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分布全攻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