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省搜索!贵州这位小哥哥在央视新闻上的身影真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15 16:04:27  来源:瓮安法院  

  7月10日,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了瓮安县水稻基地遭洪水袭击,积极抢险降低损失时,画面上一个身影格外醒目。


 

  他就是瓮安县人民法院驻村干警梁正静,连日暴雨,梁正静所驻瓮安县猴场镇清池村的千亩优质水稻种植基地被三面袭来的洪水所淹没,这块基地周边600多户群众都是依靠种植水稻以及养殖稻田鱼为生,如今稻田被淹没,如不及时疏导水流,将给群众带来近五百万的损失。



 

  凌晨四点,梁正静与村委、驻村工作队就开始了抢险排障工作,经排查,坝区被淹主要是整个基地十米长的主沟被冲塌导致,疏通这条沟渠,就可以让基地内的洪水最快的排出去,最大程度减少群众的损失。

  面对汹涌的洪水,梁正静第一个跳到了沟渠的中央,清除障碍,疏导洪水,历时数小时,决口基本堵住,梁正静这才发现,身上多处被水中的杂物刮伤,手脚被洪水泡得发白。



 

  据了解,梁正静还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2019年3月4日,在雷锋日的前一天,他向瓮安法院法庭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随后经组织批复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一"熊孩子"玩游戏充值1.6万,民警助其挽回损失
下一篇:2175万余元!贵州一原副区长涉嫌受贿案公开审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