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暨全国联赛在贵州福泉开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30 11:51:27  来源:新华网贵州频道  

  2014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暨全国联赛贵州福泉站于3月29日在贵州福泉市开赛。

  此次活动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贵州省体育局、黔南州人民政府承办,全国14个省区市的224名选手参赛。此次冠军赛参赛对象主要是国内注册的运动员,赛程5.1公里;联赛参赛对象主要是长期从事体育锻炼、身体健康的国内外山地车爱好者,赛程4.2公里。比赛分专业组男、女越野赛,专业组男、女个人计时赛,业余组精英越野赛,业余组大众越野赛等组别进行,活动总奖金10万元。

  在29日的越野项目比赛中,云南红塔山队选手史庆兰轻松拔得女子比赛头筹,甘肃体彩快客队的王祯获得男子越野赛第一名。

  全国生态农业示范观光园——福泉“金谷春雪”梨园拥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在2万多亩梨园内建成了标准的国内山地自行车比赛A级赛道,目前福泉已连续四年举办这项赛事。(张月琳、周远钢)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报名开始 在校本科生可报名
下一篇:贵州出台实施细则 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就业率低的停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