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宽带贵州”计划分解到各市州 支撑“大数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26 10:38:15  来源:贵阳晚报  

  2014年伊始,省通信管理局会同省经信委,将“宽带贵州”行动计划主要发展目标按照区域分解到各市州,为全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做好有力支撑。

  目前,我省信息通信业宽带发展各项指标总体趋好。截至2014年1月,全省固定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达到325.64万户,同比增长30.9%。在“宽带贵州”行动计划的引导下,全省电信企业继续加大互联网、3G/4G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网络能力不断趋强。

  下一步,全省通信行业将继续贯彻执行“宽带贵州”行动计划的各项任务目标,为全省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及大数据产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和强力保障。(本报记者 欧鲁男)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医疗救助费“一站式”即时结算年内覆盖贵州全省
下一篇:今年贵州水利投入200亿元 去年降水偏少,省西南部将出现春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