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春运1月16日拉开大幕 贵州省铁路预计送客460万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1 10:57:46  来源:金黔在线  


  金黔在线讯 昨日,成都铁路局在贵阳火车站举行2014年春运新闻通气会,今年春运期间,贵州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60万人。

  客流高峰出现在正月初六

  2014年春运自1月16日起至2月24日止,共计40天,预计贵州省境内发送旅客460万人,同比增加30万人次,增长7%。出黔旅客预计将达210万人,同比增长8%。预计客流集中时间将从1月中旬开始到4月初结束,客流高峰将出现在正月初六(2月5日)、正月十六(2月15日)前后,客流主要集中在华东(沪宁杭闽地区)、华南、北京等方向。

  节前节后增开以下直通列车

  节前增开直通列车4对:(1)贵阳至广州东L72/3/4/1次;(2)贵阳至上海南L498/7次;(3)贵阳至杭州620/19次;(4)贵阳至宁波L1052/3/4/1次。

  节后增开直通列车7对:(1)内江(贵阳)至广州西73/2/3/4/1次;(2)贵阳至上海南L498/7次;(3)内江(贵阳)至杭州L621/20、L619次;(4)贵阳至宁波L1052/3/4/1次;(5)遵义(贵阳)至广州西L973/2/4/1次;(6)贵阳至广州东L1221/4/2/3次;(7)昭通(贵阳)至上海南L839/41/10次。

  全省设置447个售票点

  据了解,贵州省境内一共设置售票窗口447个其中,代售点211个。

  为方便我省旅客购买火车票,成都铁路局决定再增加11个火车票代售点,具体为:(1)镇远县新中街邮政支局48号邮政营业厅内;(2)岑巩县朝阳路8号邮政营业厅内;(3)施秉县城关镇东大街14号邮政营业厅内;(4)平塘县克度镇邮政营业厅内;(5)江口县陀街9号邮政营业厅内;(6)三穗县八弓镇政府街6号邮政营业厅内;(7)台江县台拱镇苗疆大道11号邮政营业厅内;(8)黄平县新洲镇康平路5号邮政营业厅内;(9)剑河县革东镇仰阿莎东大道9号邮政营业厅内;(10)雷山县丹江镇朝阳路9号邮政营业厅内;(11)桐梓县花秋镇街上邮政营业厅内。

  临客火车票好买

  春运期间,临客车票预售期提前25天发售。由于知晓临客的旅客有限,加上一些旅客对临客存在传统的老观念,不喜欢乘坐临客。铁路方面建议:加开的临客都是热门方向,旅客可以选择临客乘坐,临客开行日期、车次情况、到发时刻等信息,请登录www.12306.cn网站查询或详见各车站公告。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贵阳市5年投600余万元 补助职校特聘教师800多人
下一篇:贵阳轨道交通又有大动作 延安路换乘站本月中旬动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