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澳大利亚一直升机坠毁 机上两人幸运逃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4 13:44:39  来源:环球网   


该直升机被运回飞机棚。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12月24日报道,阿德莱德的帕拉菲尔德机场一直升机发生事故,一名飞行学员及其教员幸运逃生,只是略微受轻伤。

  在24日上午九点前,该名学员在进行引擎故障训练的时候,这架型号为300CBi 的直升飞机着地后滑到了一边。飞行教员肋骨受轻伤,被送到了Lyell McEwin医院。飞行学员在现场接受了医疗人员的处理,不需送医治理。

  据报道,南澳大利亚城市消防服务处的人员来到现场清理了泄漏的燃油。民航安全局和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正在调查事故起因。

  阿德莱德飞行训练的总经理约翰·皮纳尔(Johan Pienaar)称该学员在事故发生前正进行引擎故障的练习。他说:“当时直升机盘旋在离地面三英尺的高度,接着关闭了引擎,看学员能否操纵直升机安全降落。”“引擎关闭后,直升机安全地着陆了,但是接着直升机朝侧面翻滚。”皮纳尔说,该项训练对学员来说非常重要,飞机发生碰撞可能有很多原因。幸好这名学员在事故中基本不受损伤。

  皮纳尔表示:“我们会配合民航安全局和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的调查。”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超级星期六”战胜“黑五” 成全美最大购物日
下一篇:武装分子袭击印度东北部 已导致56人死亡80人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