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一架观光直升机坠毁致3死4伤 机上无中国乘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12 13:50:0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洛杉矶2月11日电(记者 黄恒)美国警方11日发布声明说,一架观光直升机10日傍晚在亚利桑那州大峡谷上空飞行时坠毁,机上3人死亡、4人重伤。

  声明说,当地时间10日17时20分(北京时间11日9时20分)左右,一架隶属帕皮利恩航空的EC-130直升机坠毁于亚利桑那州大峡谷景区内“军需官峡谷”。

  新华社记者从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了解到,失事观光直升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声明说,坠毁地点地势险峻,救援人员只能通过直升机或步行35公里山路抵达。当晚风力强劲、能见度差,严重影响直升机飞行,救援工作进展缓慢。至当地时间11日晨,4名情况危急的重伤员还在现场没有被运出。

  当地媒体从空中拍摄的电视画面显示,在嶙峋山石包围的峡谷底,一团大火熊熊燃烧。报道说,目前交通安全和飞行安全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乘坐观光直升机游览大峡谷是一项流行的旅游项目,旺季时甚至需要提前数周订购机票。2001年,帕皮利恩航空一架观光直升机曾在大峡谷发生坠机事故,造成6人死亡、1人受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外媒:特朗普签署超万亿赤字预算案 国防开支猛增至7160亿
下一篇:俄罗斯一架载有71人客机坠毁 黑匣子已找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