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丈夫“外遇”斗牛犬 英国女子崩溃头发掉光(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2 11:17:27  来源:广州日报  


海迪·里德和爱犬。

  英国有位妇女怀疑丈夫外遇,于是偷偷对丈夫展开调查,没想到“小三”的身份让她非常震惊,居然是家中的一只史塔福斗牛犬。或许是打击太大,该妇人事后头发竟然全部都掉光了。

  英国33岁妇人海迪·里德与49岁的丈夫詹姆斯·里德在四年前结婚,两人在婚后养了一只史塔福斗牛犬“爱福”,一起过着美满的家庭生活,但自从詹姆斯被公司解雇后,这一切却慢慢起了变化。

  海迪发现自从丈夫被解雇留在家后,他的行为变得越来越奇怪,加上家中的爱犬“爱福”看到她时会异常开心,但看到丈夫却害怕得躲起来发抖或向丈夫狂叫,让她开始怀疑丈夫是否有外遇。

  海迪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偷偷检查丈夫的手机,赫然发现手机内竟藏着多张“人兽交”照片,而照片中的主角竟是家中的斗牛犬爱福与丈夫詹姆斯·里德,让她彻底崩溃。

  对于丈夫的行为,海迪表示一直都觉得丈夫是位温柔而且有爱心的人,没想到丈夫原来是头“怪物”,事后她携爱犬“爱福”出走,或许是这个打击太大,在离家数天后,她的头发全掉光,而詹姆斯则被警方逮捕,最后被判需进行3年的社区服务,却没有禁止他养宠物。 (东莱)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印度一所大学以空间不足为由禁止女生进图书馆
下一篇:韩国“世越号”船长被判36年 遇难者家属不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