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亚运会19日晚在韩国仁川开幕 韩国目标90枚金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19 11:5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第17届亚运会19日晚将在仁川隆重开幕,参赛选手将在接下来的16天内进行激烈角逐。

  据报道,本届亚运会的口号是“和平的波浪,亚洲的未来”。45个亚洲奥林匹克评议会成员国全部派代表团参加这次赛会,参加人数(包括参赛选手在内)共有1.5万余名。可以说本届亚运会是一次盛大的“亚洲庆典”。

  报道称,开幕式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6点开始,时长4个小时,主题是“45亿人的梦想,同一个亚洲”。开幕式演出从当晚7点18分开始,张东健、金秀贤等著名演员和鸟叔PSY、JYJ等歌手将参加演出。运动员入场式从晚8点25分开始,中国代表团第31个入场。东道主韩国代表团最后入场。

  开幕式的亮点圣火点火仪式将在运动员与裁判宣誓之后进行。圣火点燃的时间是在9点33分以后,目前点火方式及点火人选暂时保密。

  据悉,体育比赛自20日起正式开始。赛会36个大项目将角逐出439块金牌,中国力争第九次蝉联奖牌榜冠军,而韩国的目标是夺得90枚金牌,力争连续5次成为奖牌榜亚军。

  据报道,第一块金牌预计在20日上午8点50分许产生,项目为女子射击10米气手枪团体赛,韩国队将向金牌发起冲击。比赛第一天将角逐出18块金牌,韩国代表队的目标是争取夺得其中的9块。射击、击剑、柔道、马术等都是韩国队的夺金优势项目。如果韩国队在接下来的几个“夺金关键日”确保完成任务,就能实现蝉联奖牌榜亚军的目标。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美国退休中校向华裔女友泄露国防机密 获刑7年
下一篇:美33岁女护士将60岁病人“强奸” 遭对方起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