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代表称伊朗与六国以书面形式达框架性协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1 10:4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新网报道,参加第五轮伊核问题六国与伊朗谈判的中国代表团团长、中国外交部军控司司长王群周五(20日)表示,谈判结束后,伊朗与国际调停六方以书面形式达成框架性协议。

  伊朗核问题六国与伊朗第五轮谈判于6月16日至20日在维也纳举行。

  王群说,各方均同意提出的框架性条款。这可以说是一个进步,达成了框架性条件。

  他还强调说,第六轮伊核问题谈判将于7月2日开始。

  第五轮谈判旨在制定一份向国际社会保证伊朗核计划只用于和平目的的协议,结果应撤销所有针对伊朗的国际制裁。

  2013年11月,伊朗同六方(俄罗斯、英国、德国、中国、美国和法国)达成协议。按照协议条件,德黑兰部分停止核计划,其中包括减少浓缩至 20%的铀储备,以换取减缓对伊朗的制裁。这份协议从2014年1月20日起生效,有效期6个月。预计这段时期内,各方将草拟伊朗核问题调解一揽子协议。国际原子能机构负责监督伊朗方面履行协议。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金毛猎犬走失两年仍原地等主人 后终得团聚(图)
下一篇:国际原子能机构:伊朗丰度20%浓缩铀已稀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