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当父亲节撞上世界杯:盘点球星与宝宝温情瞬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5 12:3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梅西和儿子

  综合报道,父亲节与世界杯,这两个属于男人的节日在本周末激情邂逅。很多球星在赛场上是身经百战的好球员,在场下是舐犊情深的好爸爸。今天,请将目光投向本届世界杯几位绿茵悍将的慈父一面,也祝福所有踢球、看球和不看球的老爸们节日快乐。

  梅西爱子酷似老爸 已成俱乐部会员

  巴萨天王梅西的儿子蒂亚戈2012年11月2日在巴塞罗那的医院降生,当天,梅西在脸书上兴奋地宣布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儿子5个月大时,梅西第一次在社交网站上公布了全家福照片,小蒂亚戈虎头虎脑,眉宇间与天王老爸十分相似。

  蒂亚戈在刚满3天的时候就成为了阿根廷劲旅——纽维尔老男孩足球俱乐部的会员,他大概是世界上最年轻的俱乐部会员。在加盟巴萨之前,梅西正是为这家球队的少年队效力。有分析称,蒂亚戈今后要想进入职业足坛,很可能重复梅西的足迹,在老男孩开始自己的足球之路。

  大部分媒体都预测蒂亚戈会继承他爸爸的天赋,但也有好事的星相专家称,小蒂亚戈属于月亮双子,心智容易变化,性情冲动,恐不是球星的料子。不过梅西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大度,希望儿子“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家人会接受他的选择”。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乌克兰飞机“被击落”49人死 总统关注宣布哀悼
下一篇:俄副总理视察坦克钻入驾驶席 因太胖被卡住(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