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卡塔尔发传单规定游客穿着:打底裤不得体(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29 13:30:32  来源:  


图为卡塔尔发布的“温馨提示”。
 

  据外媒28日报道,阿拉伯国家卡塔尔近日发出一份“温馨提示”,告诉广大想要来卡塔尔旅游的人们,打底裤(leggings)不是裤子,被该国列为“不体面”的衣服。

  报道称,这一规定由卡塔尔国家伊斯兰文化中心所制定。这份告知旅客“不当”服装的传单已经通过各种社交网站公之于众,而这似乎在提醒人们在2022年世界杯来到时,希望游客们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以免违法。

  传单上解释称,“如果你身处卡塔尔,你就是我们的一员。请帮助维护卡塔尔的文化和价值观。请在公众场合穿着得体。”

  据报道,这份传单上还用粗体大字提醒人们:打底裤不是裤子。而根据卡塔尔方面的解释,打底裤是不得体的衣服,因为太紧且半透明。另外,除了打底裤,吊带、背心、紧身衣、短裙都被列为“不得体”穿着一列。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或因爱情太“沉重” 巴黎政府拟取下桥上情锁
下一篇:研究称全球去年超重人口达21亿 美成最“胖”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