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阿根廷20万人上街游行 要求实现大麻合法化(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5 14:21:24  来源:  


阿根廷首都15万人上街游行要求实现大麻合法化(网页截图)

 
  据阿根廷《号角报》5月4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3日, 阿根廷全国超过20 万人上街游行,要求政府出台“大麻合法化”法律。

  据阿根廷政府官方数据显示,3日当天,约有15万人聚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的五月广场,高举“我们要求大麻合法化”的条幅,并沿着去宪法广场的路线进行游行。

  当天参加游行的团体主要为大麻的种植者和消费者、捍卫公民权的几家协会以及多个政党的议会成员。阿根廷国会议员尼可拉斯称,“我们拒绝政府逮捕大麻种植者和消费者,支持大麻合法化不仅体现了对于民主自由的捍卫,并且这也有助于减少毒品贸易。”

  自1999年开始,“大麻合法化游行”开始在多个国家举行。后来,每年五月的第一个周六成为拉美多个国家举办“大麻合法化游行”的固定节日。去年七月,乌拉圭众议院通过了大麻合法化法案,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大麻合法化的国家。(黄蓉)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美联航一架客机一度失联 法国战机紧急升空探查
下一篇:小猫“DJ”用爪子“打盘” 视频爆红网络(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