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孩户外探险踩到宝 发现史前巨兽牙齿化石(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2 10: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菲利普发现的乳齿象牙齿化石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歇根州9岁男孩菲利普•斯托尔酷爱探险。去年夏天,他在自家附近的一条小溪中光着脚走时,踩到一块硌脚的“怪石”。经鉴定,这块长相奇怪的石头竟是史前生物乳齿象的牙齿化石。菲利普的这一小步,可谓是迈出了考古发现的一大步。

  菲利普发现的这块乳齿象牙齿化石呈棕色,长约20厘米,有6个山峰状突起。菲利普称,在这块化石上还能看到类似牙龈组织的东西。

  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后,菲利普及其家人与爬行动物学家取得联系。经鉴定,这块“怪石”是生活在约10000万年前的史前生物乳齿象的牙齿化石。

  菲利普称,自己一直想成为一名古生物学家,发现这块化石之后,这一想法愈发强烈。今年夏天,他还会继续探险。不过菲利普的父母表示,发现这块宝贝化石之后,想让菲利普老老实实穿着鞋可就难了。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12年前脑后挨闷棍 美国男子变身数学天才(图)
下一篇:称“救出80人已经很难得” 韩国海警被解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