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智利北部余震不断 尚未接到伤亡或财产损失报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8 10:56:36  来源:  

  自本月1日发生8.2级地震以来,智利北部地区余震不断。继3日发生6.1级余震后,北部地区7日再次发生相同级别的余震。

  智利大学地震服务局发布消息说,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7日10时43分(北京时间7日21时43分),震中位于距伊基克市奥尔托奥斯比西奥区84公里处,震源深度为34公里。阿里卡和帕里纳科塔区、安托法加斯塔区也有一定的震感。

  智利全国紧急事务办公室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或者财产损失的报告。智利海军水文和海洋局紧急事务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此次地震不具备引发海啸的条件。当天,在智利北部还发生了两起震级5级以上的地震。

  本月1日,智利北部发生8.2级地震,到目前为止已造成6人死亡,近1万栋住房不同程度受损,一些城市的公路遭到破坏。此后,智利北部地区余震不断,平均每6分钟就发生一次余震,有明显震感的4.5级以上地震多达30多次,其中2日晚伊基克附近在一个小时之内发生6.3级和7.6级地震。(记者冷彤 李丹)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澳将用水下机器人搜黑匣子 疑似信号深度4500米
下一篇:英国乔治小王子首次海外出访 展开“尿布外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