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智利北部发生6级地震暂未传灾情 不会引发海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29 09: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智利北部于北京时间3月29日0时36分发生6.0级地震。发生里氏6.0地震,震中位于卡拉马市(Calama)东北方约40公里处,震源深度109公里。

  法新社报道称,地震尚未传出灾情。

  这起地震的震中位于阿塔卡马地区(Atacama)以北,当地近日的罕见豪雨此前引发致命洪灾,造成至少10人死亡19人受伤。

  智利国家紧急事务局(National Emergency Bureau)表示,未接获人员受伤或基本服务和基础设施有异状的初步报告。

  智利当局表示,这起地震不符合会在智利近海引发海啸的基准条件。

  智利是全球地震活动最活跃国家之一,2010年时,规模8.8强震侵袭智利南部,造成超过500人罹难。此外,去年4月,规模8.2强震侵袭北部城市阿里卡(Arica),造成6人丧生。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前女友:卢比茨工作私下判若两人 曾做噩梦惊醒
下一篇:德国宣布将于4月17日为空难举办国家纪念仪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