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载16名朝船员货船在韩附近海域沉没 搜救继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4 10:5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首尔消息:当地时间4日凌晨,一艘载有16名朝鲜船员的蒙古国籍货船在韩国附近海域沉没,3名船员获救,2人遇难,另有11人下落不明,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韩联社援引韩国丽水海警消息称,当天凌晨1时19分许,一艘载有16名朝鲜船员的蒙古国籍4300吨级货船在韩国全罗南道丽水市巨文岛东南约63公里海域沉没。截至目前,有3名船员获救,2人遇难,韩国海警正在搜寻其他11名船员和船舶。

  消息说,韩国海警当天凌晨5时、5时55分、7时许分别营救了一名船员并将他们送往济州一家医院。这三名船员表示,船只进水后船身开始向右倾斜。目前,丽水、济州、统营、釜山海警投入警备艇和飞机展开搜救工作。

  据韩国《中央日报》稍早前消息说,韩国海警在接到救助信号后前往失事海域进行搜救。

  KBS电视台消息称,经韩国警方证实,这艘货船在从朝鲜东北港口城市清津驶往中国长岛港途中沉没,船上承载着钢铁产品。韩国海警正在搜救失踪的船员,并对这艘蒙古国籍船舶的船员为何均为朝鲜人等详情展开调查。

  韩联社消息说,由于这艘货船发出遇难信号的地点在日本领海,距离韩国领海约15英里,韩国海警已要求日本海上保安厅协助搜救失踪人员。(完)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国际太空站“挪窝”闪躲太空垃圾 20天内躲2次
下一篇:俄侦察机九天来第六次在日本海飞行 日紧急升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