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货船福建泉州海域相撞 27名船员脱险无伤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31 10:3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30日凌晨,福建市泉州海上搜救中心接报称,一艘巴拿马籍货船“HANJINNINGBO”轮与“福鑫98”轮在泉州湾祥芝角东南方向约20海里水域相撞。

  事发凌晨1点半,泉州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搜救船只抵达现场后发现,“HANJINNINGBO”轮船首撞入“福鑫98”左舷前部,造成“福鑫98”边舱破损进水,为防止船舶进水沉没,两事故船未脱离。船上27名人员均安全,未发生污染事故。

  据了解,“HANJINNINGBO”轮船长199.93米,船宽32米,本航次装载14575吨货物,船上20人,从越南驶往韩国。“福鑫 98”轮为散货船,从连云港前往珠海,空载,船长115.5米,船宽17.2米,船员7人。事发水域能见度1海里,浪高0.5米。

  泉州海上搜救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中心已派出“海巡08528”艇,并协调专业救助船“东海救113”、拖轮“新港拖01”、“泉港拖1”前往现场。此外还协调附近船“新舟山”轮在现场警戒,随时准备救人等。

  目前,救助船只方案及行动仍正在组织进行中。(孙虹 黄敏东)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男子与网友约定换货交易 “朋友”假汇款实骗手机
下一篇:桂林男子自导自演“绑架案” 勒索父母10万元被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