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日本一艘渔船因超限捕捞在俄罗斯被扣 全体船员仍未获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21 10:5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不久前,一艘日本渔船被俄罗斯相关部门扣押,俄方称该渔船用流网在俄罗斯专属经济水域捕捞了超过规定量的鲑鱼和鳟鱼。据悉,该船本月20日已被带离相关海域,俄罗斯警备当局已向船上人员听取了情况。

  据报道,这艘流网渔船名为“第十邦晃丸”,属于日本北海道广尾町广尾渔业协会。本月17日,该船在俄罗斯专属经济水域,被俄罗斯边境警备局以捕捞鲑鱼和鳟鱼过量为由而扣押。

  截至19日,“第十邦晃丸”一直停留在现场海域。当地时间20日上午,该船被带往古釜布港近海。

  据当地有关人员称,“第十邦晃丸”停泊在距离港口约10公里的近海。当地时间20日中午前至傍晚,俄罗斯边境警备局职员登上该船,向船上人员听取了相关情况。

  事后,俄方通报位于远东地区萨哈林州的日本总领事馆说,“11名船上人员身体都安然无恙”。据悉,日本总领事馆将“持续开展相关工作”,以敦促俄方早日释放该渔船。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揭秘日本鬼屋:恐怖怪异女现身 引得观者尖叫声连连
下一篇:国际金价大跌至五年新低为每盎司1100美元水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