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伊拉克首都多起暴力袭击致64人伤亡 尚无人负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30 08:46:00  来源:新华网  


  伊拉克警方29日说,首都巴格达当天发生多起恐怖暴力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8人死亡、46人受伤。

  伊拉克警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位于巴格达西北部的舒阿拉区当天接连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20人受伤。东部新巴格达区的一家市场发生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5人死亡、12人受伤。东部塔勒贝阿区的另外一家市场也发生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10人受伤。

  同一天,位于巴格达东部的萨拉营区发生枪击事件,2名平民被身份不明的枪手开枪打死,另有4人受伤。

  目前尚无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些暴力袭击事件。

  自去年年初以来,伊拉克恐怖活动和暴力袭击事件频繁发生,安全形势严峻。根据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发表的公报,2013年伊拉克发生的各种恐怖袭击和暴力冲突共导致8868人死亡,其中7818人是平民,另有超过1.8万人受伤,为近年来最多。(记者梁有昶 张淑惠)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美国皇家加勒比豪华游轮现严重疫情 700人染病
下一篇:气候变化致塞内加尔部分城市一年中10个月淹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