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将向伊拉克运送导弹无人机 对抗“基地”组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7 15: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电报道,美国国务院官员26日表示,就伊拉克近期爆发的与“基地”组织相关的暴力事件,美国将向伊拉克政府提供数十枚导弹以及无人机。

  该官员确认了《纽约时报》此前关于美方运送武器的报道。据报道,伊拉克上周向美国购买了75枚“地狱火”(Hellfire)导弹。

  该官员称,美方此次运送的武器包括“地狱火”导弹以及随后将提供的“扫描鹰”(Scan Eagles)无人机。该型号的无人机是“捕食者”无人机的缩小版本。

  他还强调说,“美国承诺向伊拉克提供武器,旨在加强伊拉克的应对威胁的能力,打击在伊恐怖势力。”与此同时,这也是美伊“战略框架协议”下所进行的。

  据报道,25日,伊拉克全国的暴力事件共造成至少44人死亡,其中包括在巴格达一所教堂附近发生的爆炸案。

  报道指出,2013年以来,伊拉克已经有超过6700人死亡。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奥巴马携家人圣诞探访军人 用当地习语送祝福
下一篇:泰国政府坚持如期选举 示威活动导致流血冲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