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乌克兰警民冲突致5死 总理称示威者中有恐怖分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3 08:5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电报道,乌克兰首都基辅反政府示威活动仍在持续。当地时间22日,示威者与警方在基辅发生暴力冲突,造成至少5人死亡,政府出动防暴警察强行清场。

  据报道,乌克兰总理阿扎罗夫称,示威者当中有“恐怖分子”,强调绝不姑息犯事者。

  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使用催泪气体、闪光弹及橡胶子弹,将基辅一座山上的示威者赶走,还使用警棍追打示威者。而示威者也投掷石块以及自制燃烧弹回应警方。

  但是,基辅市中心独立广场的主要集会场地则未受清场影响。报道指出,示威活动或引发更多暴力冲突。

  与此同时,乌克兰总统府发布消息称,该国总统亚努科维奇于当地时间22日和3名反对派主要领导人会面。亚努科维奇还请求乌克兰公民不要受到激进分子挑衅,并表示通过和平途径解决基辅冲突为时不晚。

  乌克兰当前的危机是在乌政府于去年11月21日决定暂停与欧盟签署联系国协定之后爆发的。独立广场已成为反政府活动的大本营。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日本战机去年第四季度紧急升空138次应对中国飞机
下一篇:韩国银行奇观:“蜂拥”销户 千万用户信息泄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