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维也纳:挂保加利亚车牌宝马车内手榴弹爆炸2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2 09:4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辆停泊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奥达克林城区的宝马X5汽车11日凌晨3时发生爆炸,车内两名男子死亡。

  维也纳警方说,当警察到达现场时,有一人还活着,但由于伤势过重,他后来死在救护车上。

  警方称,一名行人当时报告,他听到那儿有枪声,但是警察发现两名男子并非死于枪击,而是死于爆炸。

  警察说,他们在车内找到手榴弹保险装置。急救医生称,两名年龄大约都在50岁左右的男子受了典型的爆炸创伤。

  出事车辆挂保加利亚布尔加斯地区车牌。虽然警察找到证件,但表示还不能确认两名死者的身份。

  维也纳警方发言人托马斯-凯帕林格尔透露,手榴弹在副驾驶座上爆炸。他说: “我们没有找到证据,手榴弹是从车外掷入车里。” 他并且排除了还有别的事件参与者的可能。

  不过据中欧社援引当地媒体的消息报道,警方目前还不能断定这是一起罪案还是一次意外,他们没有找到别的武器,出事车辆也没有被报窃。(黄频)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埃及军方首脑:若人民要求 将参选埃及总统(图)
下一篇:肯尼亚男子被宣布死亡“起死回生”吓坏工作人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