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埃及军方首脑:若人民要求 将参选埃及总统(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2 09:4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埃及国防部长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

  据外媒报道,埃及国防部长塞西将军11日表示,如果埃及人民要求,并获得军方支持,他会竞选总统。

  埃及《金字塔报》报道称,塞西在一次会议中说,“如果我提名自己参选,势必会得到强烈要求,也会得到军队的委任”。

  一名塞西身边的人对媒体透露,塞西本人还未下定决心,但如果有明确的呼声要求他参加竞选,塞西可能无法做到置身事外。

  另一名埃及官员也表示,如果塞西感觉埃及人们要求他当总统,他会参加大选。

  去年7月,埃及军队向总统穆尔西下最后通牒,并在48小时后将其罢免,协助成立临时政府。随后,塞西的支持率节节攀升,成为埃及最有权力的人物之一。

  按照计划,埃及将在今年1月14日到15日就新宪法草案举行全民公投。此次公投,将是埃及军方主导的过渡计划的一次“大考”,目前各方在台前幕后的角逐已经开始。

  目前埃及还没有重要人士公开表明参选总统的意愿,但不断有人猜测塞西将角逐总统宝座。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巴勒斯坦官员称沙龙是罪犯 遗憾其未受国际审判
下一篇:维也纳:挂保加利亚车牌宝马车内手榴弹爆炸2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