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爆炸袭击多人死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3 08:56:53  来源:新华网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2日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袭击事件,至少4人在袭击中丧生,另有50人受伤。

  据黎巴嫩通讯社报道,袭击者当天下午在贝鲁特南郊一个地点引爆一辆汽车上的爆炸物,当场造成至少4人死亡、50人受伤。事发后,警方立即赶到现场疏散人流,实施警戒。目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受邻国叙利亚危机外溢影响,黎巴嫩境内安全局势不断恶化,首都贝鲁特以及其他一些地区近期发生一些暴力事件。

  贝鲁特南郊是黎巴嫩真主党的大本营,该地区大多数居民支持真主党。由于真主党支持叙政府军同反对派作战,叙反对派及其在黎巴嫩的支持者多次扬言要对真主党目标发动袭击。去年12月27日,贝鲁特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袭击事件,至少6人在袭击中丧生,另有70余人受伤。(记者刘顺)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美联邦调查局接管并主导侦破旧金山领馆纵火案
下一篇:俄罗斯南极被困考察船上52名科学家和游客全部获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