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德国总理默克尔滑雪受伤 数周无法正常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7 14:3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德国政府发言人6日称,该国总理默克尔圣诞期间在瑞士休假时,在越野滑雪过程中不幸受伤,3周内将无法正常工作。

  政府发言人萨伊伯特说,当时默克尔的滑雪速度并不快,在雪中滑倒之后也并未在意,以为只是挤压性轻伤。不过,日前在看过医生之后,却被证实为盆骨受伤。

  据萨伊伯特的描述,医生将其受伤部位的情况称为“严重挤压同时左后盆骨部位不完全性断裂”,医嘱必须卧床,禁止飞行,行走时需依赖拐杖辅助。默克尔因此取消了新年假期之后的所有日程,包括本周对波兰的访问以及接见来访的卢森堡总理。

  不过,默克尔受伤的情况并未影响到和外界的交流能力,其将在家处理一些办公室公务,并坚持亲自主持于本周举行的新年后第一次内阁会议。(记者 黄霜红)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巴基斯坦一部落首领家中发生爆炸 致10死9伤
下一篇:联合国高度赞扬中国首次公开销毁执法查没象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