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一对龙凤胎跨年出生 姐弟俩仅相隔3分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4 13:56:51  来源:人民网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一名来自秘鲁的移民除夕之夜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诞下一对龙凤胎,其中姐姐在2013年最后时刻出世,时隔3分钟出生的弟弟则成为该地区2014年首个“新年宝宝”。

  报道说,39岁产妇贝加佐先在2013年12月31日晚上11时58分诞下女婴洛兰,体重约2.9公斤。3分钟后,即2014年1月1日0时1分,体重约2.6公斤的男婴布兰也出生。

  53岁的父亲称,两名子女仅隔几分钟却跨年出生的确很特别,目前女儿似乎较活泼,儿子较安静。他说,最初得知妻子怀有双胞胎时,他喜悦之外也有些震惊和紧张,特别是想到今后一对双胞胎上大学的开销就不免担忧。

  据报道,跨年出生的双胞胎并非只此一家。加拿大多伦多市也有一对跨年出生的双胞胎女婴,她们分别于2013年12月31日11时52分和2014年1月1日0时0分38秒出生。(老任)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联合国呼吁确保人道主义救援机构在南苏丹工作
下一篇:巴勒斯坦官员表示巴方不会接受克里和平计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